校庆纪念大会学生发言代表招募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1155

招募对象

  

天津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招募要求

  

1.草拟校庆纪念大会学生代表发言稿,字数1500字左右,发言文稿必须原创,切勿套改。

2.发言稿内容具体要求为:主旨内容积极向上,言语真情流露,能结合自身经历反映天津工业大学60年发展历程和大学精神,在追忆校园生活的同时讴歌校园情怀,描绘自我价值实现与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3.发言代表普通话标准,在校期间取得突出成绩,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8月15日

  

招募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校庆纪念大会学生发言代表招募的同学,于8月15日前将发言稿电子版、生活照1张、30秒声音片段、个人经历概述电子版打包文件夹发送至chenyaqiao@tiangong.edu.cn。邮件主题为“校庆纪念大会学生发言代表招募-XX学院-XX”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