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22

2018年6月30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大会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经过一系列的报名、面试、筛选以后,最终选拔出了一批工作能力强、踏实肯干的高素质校庆志愿者。为进一步帮助校庆志愿者了解、熟悉校庆工作内容,特举办本次培训大会。担任本次培训会讲师的有招生就业处万青老师,校史馆刘东老师。他们在会上为志愿者们介绍、讲解校史校情;教授志愿者沟通、礼仪的知识。全体校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来源:团委

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校团委郭兵老师致开场白,并向志愿者们介绍本次校庆志愿活动的管理机制与工作部署情况。

大会第一项,由校团委刘东老师为志愿者们做校史、校情讲座。讲座通过时间线走向、图片记录等形式,生动地讲述了工大的历史渊源、学校历任领导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大会第二项,由万青老师对志愿者进行简单培训。培训涵盖了沟通、礼仪、安全、卫生等各方面内容。培训过程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下进行。万老师带领志愿者进行礼仪训练,志愿者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在大会的最后阶段,工作人员对志愿者按学院进行分组,各学院民主推选出队长、组长,以便于后期更加高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最终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志愿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退场。(作者:郭兵 审核:郭兵 )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