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天津工业大学60年校庆志愿者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829

各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一甲子;巍巍学府,弦歌不辍桃李妍。2018年9月8日,天津工业大学即将迎来60华诞。为做好校庆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根据我校统一安排,将开展志愿者选拔工作,现将具体选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会务志愿者

(1)2018年9月在我校学习的在校大学生,自愿参加60年校庆志愿服务。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9月1日之前出生),身体及心理健康。

(3)必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4)能够全程参加上岗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成绩合格。

(5)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6)能够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连续参与志愿服务。

(7)遵守学校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服从服务岗位的工作安排。

(8)履行经本人签署的志愿服务承诺书,按时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9)中共党员、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2.礼仪志愿者

(1)满足会务志愿者的各项要求。

(2)女性,身高在168—178cm之间;体重在45—60kg之间。

(3)身体健康,体态匀称,腿部曲线柔和流畅;面容端正,无严重眼疾,牙齿排列整齐,无带色青春痘,有气质风度。

(4)表演、舞蹈等相关专业或具有礼仪志愿服务经验的申请人优先。

3、表演志愿者

(1)满足会务志愿者的各项要求。

(2)身体健康,体态匀称,形象气质佳,有气质风度。

(3)具备一定文艺表演基础,参与相关表演团体有丰富表演经验者优先。

二、选拔方式:

报名结束后,校团委将根据选拔安排和各岗位的具体要求,开展资格审核、面试等一系列考核,有意向报名的志愿者可关注e缘网站、泮湖青年、TJPU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平台。

三、工作安排:

1、报名方式和时间

申请人可于2018年6月8日-6月14日17:00前,登录e缘网站,填写报名表和承诺书。

2、面试时间:

拟于6月19日—6月21日进行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培训时间:

拟于6月底进行志愿者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相关说明:

本次共招募60年校庆志愿者200名。志愿者服务期为2018年8月27日—9月10日。表演志愿者假期需要进行彩排。不同服务岗位视具体需求服务期会有调整。

  

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6日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