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大会动员会暨天工大60年校庆特别版APP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461

未敢负芳华,无须问西东。2018年7月1日,建党九十七周年之际,天津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大会动员会暨天工大60年校庆特别版APP发布会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顺利举行,天津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刘栋主任,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鹏,天津校友会会长王传胜、秘书长姬洪波,企业家分会会长王桂华、秘书长吕增仁出席了此次会议,近百名校友齐聚一堂,踊跃参与母校60周年校庆及校友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下午两点大会准时开始,王传胜会长首先代表天津校友会向专程赶来参会的校友以及为校庆和校友大会筹备工作辛勤奉献的领导、老师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第七届校友大会与六十周年校庆表达了期待,设想与要求,他表示,天津校友会将责无旁贷、全力以赴地办好第七届校友大会,脚踏实地做好细节工作,做到让回到母校的校友宾至如归。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姬洪波秘书长以“中国梦,工大情;校友情,工大梦”为主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第七届校友大会的筹备情况,着重介绍了校友演唱会、校友分享、“结草衔环 师恩难忘”颁奖典礼、老校区校园纪念景观奠基仪式、“60”大航拍等精彩活动展示了老校区校园纪念景观设计视频片向全体参会校友公布了校友大会筹备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及负责人,并现场招募校友志愿者。校友张博航为大家详实地介绍了以“青春不下课,校友无代沟”为主题的校友演唱会的活动设想与筹备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校友明星征集与推荐的请求。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随后,校友刘鹏飞揭晓了天工大60年校庆特别版APP,并对其功能进行介绍。该款APP的首页囊括了点赞、捐赠、直播、分会场、演出、点灯六大功能板块,首页中还开通校庆返校报名、校庆活动议程查看、酒店预订三大通道,为校友们返校参加活动提供便利。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会秘书长、我校77级校友吕增仁隆重宣布天工大60年特别版APP正式上线。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最后,刘栋主任为大会进行总结致辞。希望今天每一位参会的校友都能当好东道主、志愿者,做第七届校友大会的组织者、宣传者、劳动者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全校13个学院是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到校庆活动之中,并预祝天津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大会圆满成功,欢迎校友们回家!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天津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大会暨天工大60年校庆特别版APP发布会圆满结束,标志着第七届校友大会的筹备工作正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此次会议充分调动在津校友的积极性天工大60年校庆特别版APP的上线也将进一步为校庆工作服务,增强校友们的参与感,营造隆重而热烈的校庆氛围,达到为校庆活动预热的效果。(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刘栋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