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助力校庆 共创天工新辉煌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503

六十华诞,是我校推进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重要契机。在举办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前夕,为促进纺织学院校庆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3月29日下午,学校校友办公室刘栋老师和范晓芸老师受邀为全院教职工开展校庆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姜亚明主持。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首先,范晓芸老师为全院教职工播放了天津工业大学校友纪念林概念图宣传片,设计方案由我校机械工程87级校友魏浩波负责完成,主旨思想是将我校老校区标志性景观移植到新校区中,使老校区的景观在新校区中也能看得到。随后,刘栋老师详细介绍了60年校庆各项安排。60年校庆主题为“传承创新 织梦新时代”,2018年9月1日到30日为校庆活动月,在此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刘老师希望学院精心准备,认真做好来宾、校友的接待工作,让每一位来宾、校友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姜亚明书记表示,纺织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60年校庆工作,进一步商讨学院校庆工作的具体安排,鼓励全体教职工主动加入到校庆工作中来,共创天工新辉煌。(审稿:纺织学院 倪娟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