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甲子,伴我芳华——环化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457

3月26日,是2018届研究生毕业的日子,又恰逢母校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环化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一早就来到行政中心广场参加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升国旗仪式,学院2017级本科生、学生党员及学生辅导员参加。

图片来源:环化学院

早上6:40,国旗护卫队身姿笔挺、精神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当雄浑嘹亮的国歌响起时,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温润的晨曦中迎风飘扬,散发着蓬勃的朝气。

升旗仪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沈聪、孙金珂、黄昕等8名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既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培养,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又表达了对母校60周年校庆的祝愿。

最后,张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中国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毕业生们要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奋斗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今年是工大60周年校庆,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低年级的同学要以毕业生为榜样,努力进取,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据悉,环化学院将继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爱国荣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价值追求,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需要。(审稿:环化学院宋筱毓编辑:宣传部谢光勇)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