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创新论坛在宁波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443

2018年5月27日,由浙江校友会主办,宁波校友会承办的天工大(浙江)校友2018创新论坛在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浙江省内外的130余名校友参加了论坛。论坛的主题为“共享.共赢”,来自各地的15名优秀校友围绕制造业、商务、泛金融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论坛。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论坛第一阶段上午九点开始,首先,校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王威处长致辞,她代表学校向主办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纺织学科的“双一流”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校友就“双一流”大学建设、人才培养、政产学研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预祝此次论坛圆满成功。随后,乔志军、高鸿权、童剑锋、赵腾、刘东亮、及卫华、许以农和朱汉明8位校友围绕制造业的创新发展做了精彩的报告。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论坛第二阶段下午二点开始,张芝萍、林杨波、吴会俊、吴贤德、戎红兵、孙炳淼和徐国标7位校友围绕商务、泛金融方面内容做了报告。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姬洪波向各位校友通报了第七届校友大会的活动安排。最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栋做总结发言,并向大家通报了浙江校友会支持母校发展的贡献情况,衷心希望校友不遗余力支持母校发展,以不同形式反哺母校。访坛分别由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棉纺织88级柴文林;宁波校友会会长、毛纺织83级校友李恒江主持。    

本次论坛作为学校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为校庆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不同行业的校友企业家提供了分享创新心得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校友之间感情的交流与合作。(审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刘栋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