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60年校庆公告

发布者:校庆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2500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一甲子;巍巍学府,弦歌不辍桃李妍。2018年9月8日,天津工业大学即将迎来60华诞。

1912年北京工业专门学校增设的机织科是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科的源头。几经沧桑砥砺,1958年,河北纺织工学院在天津大学纺织系基础上正式组建立校。1968年学校更名为天津纺织工学院,2000年更名为天津工业大学。

在60年的光辉岁月中,天津工大人始终勇立历史潮头,秉承“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校训,弘扬“爱校尚德、励学笃行、求实创新”的学校精神,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学校现占地195万平方米,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实现院士零的突破,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从初创发展走向壮大腾飞,始终离不开广大校友与母校一道勠力同心,携手共进。

“传承,创新,织梦新时代”。60年校庆,是天津工业大学推进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重要契机,是学校走向辉煌的新起点。在校庆之际,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校友联谊和学术、科技、文化交流活动。学校诚邀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相约天津工业大学,畅叙情谊,论学会友,共谱新篇!

校庆办电话:022-83955356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天津工业大学

   2018年3月26日

  



TitleMore

版权所有 © 天津工业大学